close


 

http://www.youtube.com/watch?v=M2o1kmthaYA



這位上傳者很有心,

把Yoga多次提到hebe的音頻都剪下來,還加上字幕呢~推薦!




轉自cs



091113 UFO

Yoga: 大部分人在看媒體的裏面的人還是看包裝,如果這個人好像很偶像,大家就覺得她是陽光偶
像而已,像我以前也是,對SHE也是這個印象,但是我進了這個圈子以後,發現落差很大
。像我覺得SHE真的有很多厲害的地方,比如說hebe其實看超多書和聽很多音樂,甚
至後來我喜歡的有一些歌,是她推薦給我的。像我很喜歡那個Rachael Yamagata的i wish u
love,當初也是我聽到她的ipod在播i wish u love,可是不是一個版本



20091114 HitFM Hit DJ

林宥嘉說到hebe推薦他聽i wish you love這首歌



20091118 HitFM freezy DJ代班

yoga說很榮幸能跟SHE同一個公司,以前沒當藝人時常被偶像包裝給蒙蔽了,後來當 了歌手後才覺得,要瞭解一個人至少要聽過他講話。SHE有很多大家想像不到的,像我對 Hebe充滿了好奇,所以去看了她們的《愛的三溫暖》



20091119 HitFM freezy DJ代班

yoga推薦了離別曲,說陳珊妮和hebe是兩人他看了會很開心的女生,會有期待然後 開心

 



 

多少人事事只看表相 而被矇蔽

若不是深切的去了解一個人

根本沒資格就說不喜歡 或討厭


而hebe

只要是三隻的歌迷 聽過她們上各電台的宣傳

而不是電視通告上搞笑 恍神 安靜 冷漠的那一面

就會瞭解 她是一個多文藝的人 涉獵的書籍與非主流音樂 非常人所能想像

就如同她在《愛的三溫暖》裡說的 她是個很自愛的人

知道怎麼做對自己是最好的 然後調適自己 避免別人對她的傷害

但身為公眾人物 難免會受傷 受緋聞的傷 受被誤解的傷


 

我相信她 就如同這麼多年來

看著她的點點滴滴

看著她因緋聞 或 誤解而更加隱藏自己

不輕易在人面前 顯露自己的甄性情

看著她與ella selina在幕前幕後的搞笑 或 相互扶持


hebe在與歌迷的聚會《愛的三溫暖 - 百問小學堂》曾說過

「凡事都要朝向光明 正向的那一面」

這是她的處世之道

也因此即使面對流言緋語 她還是坦蕩蕩的與朋友相處

 


有太多人 不了解她 而對她的個性多有誤會

而我 並不會因為更了解而分開 只因越瞭解 越心疼

慶幸自己是那 眾人皆醉我獨醒的一份子

因此 我 找不到任何理由 不去欣賞這樣一個人 只會越來越愛 無法自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05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