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動到一個起雞皮疙瘩 掉渣的地步

前幾天就聽過試聽版本

放在ipod裡面 最近太多新歌

以致 聽了幾次也沒什麼特別感受

剛剛看了mv

挖靠 導演也太讚讚讚了 大讚阿~!

對白超有意思

看得出來很用心阿 這支mv

其實

看到最後一幕 竟讓我有種想落淚的念頭

爸爸媽媽 能成為你們的女兒 是我 最幸福的事

 

之前也沒很注意梁文音

也就查了她的資料

才知道 原來她的爸媽 在她10幾歲時就去世了...

這首歌

也就更佳的扣人心弦

 

by the way 這次的造型蠻美的~

mv一開始 還以為她只是做個旁觀者 說書人的角色

最後 謎底揭曉

你的心中 是否也有那麼一件 最幸福的事

 


 

MV對白

歡迎搭乘失戀客運
我們現在即將從回憶出發
沿著遺憾一直走到走到青春
左轉往事到達紀念日
接著會經過失落和捨得

然後從懂事離開
上行珍惜公路
直達滄海桑田
我們要追逐祝福的潮水


一起往溫柔前進
最後抵達目得地

一九三八 春日 最幸福的海 父子
阿爸
我絕對會遵守你的教訓
希望你安心
阿爸我沒有讓你失望

一九九八 夏日 最幸福的海 朋友
我有好多祕密要跟妳說
妳一定想聽我說
對不對?

一九九五 夏日 最幸福的海 情人
你...那一天 你傻笑
我好累 可不可以 抱著我 讓我大哭一場

一九九○ 秋日 最幸福的海 師生
對不起
我沒有聽你的話 我錯了
請你罵我 我好想回到從前
聽到你再教訓我一次

二○○五 夏日 最幸福的海 玩伴

一九四五冬日 最幸福的海 命運
聰先生
我一個人 過了二輩子
連你的份也一起過了
我很幸福
下輩子 你要記得來找我


謝謝您的搭乘
祝福您旅途愉快

二○○八 秋日 最幸福的海 最幸福的事
爸爸 媽媽
你們好嗎?
我已經長大了
你們聽到我的聲音了嗎?
能成為你們的女兒
是我 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angel10554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